猫安

【盗墓BG】你好

◎ooc预警
◎内含吴邪和张起灵
◎甜刀混合

吴邪.ver
“吴邪!你还敢说你是清白的!”

你一把推开吴山居的大门,拉着身后的人快步跑到吴邪身后。

“怎么了,媳妇,卧槽……”

吴邪放下手里的古籍,转过身看你以及后面的人。

“嗨,吴邪。”你身后那只真·年轻貌美·天真·无邪。

“……”真·邪帝·年老色衰·狂霸拽·吴邪。

“那个,吴邪,不是,老年吴邪,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你指了指酷似老吴邪的年轻吴邪“真的不是你的私生子吗?毕竟你都四十岁了,有个二十岁的儿子也不是……”

“媳妇 这个是以前的我,真不是我的私生子……”

“那她们说你是处男是真的了!”

——《老年邪脸上笑容突然消失》《笑什么笑,我要是处男,你也是处男》《对了,三叔还说你有点时间沉迷大保健》《年轻邪脸绷不住了》

张起灵.ver
“闷油瓶,闷油瓶,快看,我给你带回什么了!”

“是你的族人啊!”

闷油瓶看着你身后那个跟他长相一模一样的人,沉默三秒。

起身,抱住,转身。

“我的。”闷油瓶说。

“……”疑似被塞狗粮的小哥。

“……”懵了的你。

闷油瓶(皮)内心:我的,我的,我是你的小宝贝,不要丢下我,这个人是谁?他要干嘛!

小哥内心:……

你:你都懵了,还能想什么。

——《我不是你的小宝贝吗?》《好好好,今晚上吃什么?小哥你想吃什么?》《随便》











你确定要看?








































真是不乖啊











































吴邪.ver
你睁开眼,看着床上的三个脑袋,又看了看时间。

7:00

起床,洗漱,做早饭

7:15

你绷不住了。

“田真,邪子,乌头,你们三个给我起床!!!”

“哇!地震了。”田真揉眼睛。

“汪汪汪(好好好,我们起床)”乌头、邪子叫。

看着跟自己的爱犬抢吃的的田真,你仿佛有看到了那个男人。

“分手吧。”

“好。”

吴邪呀,吴邪,你都已经跟我分手了,还能让我记得你。

还真不知道是你爱我,还是我爱你啊。

“妈妈,时间到了,该上学了。”你儿子手呈大喇叭向你喊到。

“来了。”

指尖火星闪烁,被烟灰淹没的照片在你的记忆里渐行渐远。


张起灵.ver
你是被闷醒的。

一睁眼,看到那熟悉的小屁股,你运气,发力。

“唐风你把你的腚从老娘脸上挪开!”

你大儿子一听这狮子吼,转过身对你一笑,“老二,老妈醒了,我估计今天早上吃炒面。”

“喜(我喜欢炒面)。”

“喜欢就好,炒面啊,唐风帮我把黄瓜洗洗,唐玉你帮我把面饼拿出来好吗?”

“好的,没问题,妈妈”

“……(好)”

你在厨房忙里忙外,你的儿子们在客厅里玩游戏,鬼使神差间,你透过窗外看,那个让你痛苦万分的男人就站在楼下。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

仿佛你们还跟以前一样。

可惜,物是人非。

评论(3)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