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安

【盗墓】孩子的场合

◎ooc预警
◎吴、王、张、解、黑、潘、
◎一句话,想教孩子,不能下大斗,只能在小斗里瞎转悠。



吴邪.ver
“小兔崽子,跟紧我。”

“爸,我要是小兔崽子的话,你就是兔崽子喽。”

“滚。”

——《爸,我……》《你给我滚!》《是你让我跟紧你,你又让我滚,你到底要干嘛?》《闭嘴,学着点,我现在教你一些东西,以后有用。》







王胖子.ver
“闺女,爸先跟你说好了,跟紧爸,有什么事立马报告,不要带任何迟疑,当然,看见好东西立马拿。”

“明白,爸,这有个夜明珠。”

——《你确定?》《我特意问了吴邪叔叔了!肯定没错》《闺女,站远点,看爸给你露一手。》







张起灵.ver.
“这个,有毒。”

“这个,也有毒。”

“发力应该从这个角度,你的角度错了。”

“爸,这么刁钻的角度谁弄得出!?”

“我。”

——《爸爸,我错了》《手再提高一下》《妈,救命!》《你妈听不见,那是我的。》《原来爸你没睡着?》







解雨臣.ver
“宝宝,腰在往下一点。”

“爸比,这样可以了吧。”

“宝宝,跳过来,没事,爸比会接住你的。”

——《爸比,为什么这个尸体起来了?》《没事,它起来呼吸一下(把脑袋卸下来)》《哦》







黑瞎子.ver
“臭小子,快过来,别磨磨唧唧了,跟个娘们似的。”

“老头,有种你放开我的青椒炒饭,那是我的!”

“给我一点嘛,对了,儿子你不快点回来,这就没有了。”

——《臭老头,放开我的挚爱》《唔唔唔(真好吃)》《我要回去告诉我妈!》







潘子.ver
“儿子,听好了,碰见尸洞,别管是多肥的斗,立马走。”

“小潘,前面有个尸洞,怎么办?”

“立马走!”

——《为什么?》《凡是尸洞,必有大粽子。》《你怎么知道的?》《我爸说的。》










事后

“闺女你怎么知道这是个夜明珠的?”

“吴叔叔告诉我的。”

“天真?什么时候?”

“刚才。”

“……”















评论(15)

热度(6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