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安

[盗墓BG]玩笑的场合

◎ooc预警
◎内含吴、张、解、
◎没发带瞎子
@嗜酒养猫 你要的反虐已经送到๛ก(ー̀ωー́ก) 
吴邪.ver
你回来的时候,听见吴邪说你什么时候回来,等你刚想上前抱吴邪的时候,他竟然无视你!
“吴邪,今晚吃什么呀~(微笑)”
“媳、媳妇,胖子说今晚有事找我,晚饭,就算了吧。”
“别呀”你一把摁住吴邪“我们要好好算算,我不过是出国学习,你精分个毛。”
“这不是适应时代的发展嘛。”
“所以我就死了吗。😄”








张起灵.ver
你一手拿着致幻剂,一手给吴夫人打电话。
电话还没打,他就鬼鬼祟祟起来……
“小哥你要干嘛?”你一把抓住那只在你身上骚动不安的手。
“妈妈,瓶瓶不高兴,要抱抱!”
“!!!”
你看了看小哥那天真烂漫的眼神,再看看小哥那宽厚的臂膀。
我选择死亡😂








解雨臣.ver
你一把抱住他,汪的一声哭出来。
“小花,我要是有你这演技,我就不至于第一局就被刷下来!哇——!”
他轻轻摸摸你的狗头(?),笑道“多练几次就好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可你依旧不行,甚至被评委认为你的演技太浮夸,最后还是张太太出了一招,结果再去,大获全胜!
他问你,张太太究竟跟你说了什么,你笑而不语。







评论(5)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