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安

[恋与漫威]学习使我面目全非

◎ooc预警
◎内含美队、肥啾、海拉、蚁人、幻视
@雪莉玛 你的学习套餐已送到!
美国队长.ver
“我要学打架。”
某一天,世界和平,你跟史蒂夫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突然蹦出一句。
“不好意思,xx,我没听清楚,你说你要学什么?”
九十多岁高龄的老人表示自己没听清自己的女朋友说什么,就算有四倍听力,我就是没听清!
“我说,”我一把跨坐在史蒂夫身上,手臂抱紧他的脖子,“我要学打架!”
接下来五个小时,你接受了美国队长版本的教育,别误会,只是如何做个美丽的淑女的爱的教育,哦,还有个不要随意点火的教育😊



鹰眼.ver
“我要学射箭。”
你跟他打高尔夫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
“好啊,不过亲爱的,你确定你射的中吗?”
“至少某位肥啾还能射进去。”
你心不惊肉不跳的说了个黄腔。
“听着,亲爱的,每个男人都能射中,但是”他画风一转“你确定不会射中别人。”
“至少我不会因为射太多而导致鼓起来。”
接下来的时候,由某位客串狂魔斯坦李老爷子透露,他终于见识到中国四字词语中乱箭穿心和一枝独秀是什么样子。(因为老是射不中,导致地面全是箭,而苹果完好无损)



海拉.ver
“女王大人,我要学打架。”
“是吗?”
海拉挑起你的下巴,用那双妩媚众生的眼睛看你。
“告诉我,小甜心,你要学什么。”
“我、我要学打架!”
海拉笑眯眯的答应你,并让你第二天去竞技场,由她教导你。
“女王大人,这个长毛的柱子是怎么回事啊?”
你推了推那个有轻微毛发的柱子,看着在一旁帮你挑选武器的海拉。
“这个啊,”女王大人露出无辜的表情“这个是全九界最适合你这个新手学习的工具,尽情打吧,这个很少坏。”
很少坏是什么鬼,有坏掉过吗?为什么会长毛?很长时间不用了吧,咦,还在动,不对我想这个干什么。
你默默忍住心里的吐槽,开始尝试攻击柱子。
后来你才知道,那根长毛的柱子其实就是阿斯加德二公主,啊呸,二王子,你的大叔子,索尔·奥丁森。
因为捣蛋过头,而被海拉变成柱子,刚碰上要学打架的你,emmmm



蚁人.ver
“我要学变小。”
“不行!”
你有一次做饭的时候,突然想试试变小的滋味,但遭到你的男友斯科特的强烈反对。
没有完成愿望的你,趁着月黑风高夜,偷偷找到了他的装备,在摸索了半天,终于找到你要找的按钮时,斯科特醒了,而你也因为惊吓过度,变小了。
“斯科特,斯科特。”你呼喊男友,希望能让他听见,可蚂蚁大小的你的声音根本达不到正常人类能截取到声波的频率。
就在你害怕的时候,那个禁止不动的巨人动了。
“xx,你没事吧?”他把差点被吓哭的你放在桌子上,还贴心的开了盏不算太亮(在你看来)的小夜灯。
你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又比划比划,想让他把自己变回来。
他点点头,又摆弄几下,小人国的特工就变成一个穿男人的女人。
“晚安了,xx,这次别偷碰那些东西了。”
你唔唔两声算答应,可准备睡觉的时候你的视线又飘到装备身上。
“下次,还是干点有趣的事吧。”



幻视.ver
“小幻,你觉得我学会穿墙的概率是多少?”
某一天全复仇者集结的时候,你突然问了这个问题。
老父亲托尼斯塔克和二儿子奥创的耳朵高高竖起,想要听听自己的儿子/弟弟是如何回答。
“0”
那一瞬间,甚至是远在阿斯加德的索尔都感觉到一阵无奈与气愤。更别提在现场的两位了。
“可是正确答案就是这个。”真·振金打造·钢铁直男·幻·气疯老父亲·视说到。
“可你不能这么说。”被气疯的老父亲。
“你应该想好万无一失的对策,而不是说出正确答案。”自诩正确的中二奥创。
“……”听完全过程的你。
最后,你哭唧唧地跑回x学院,并找到一位可以穿墙的小姐姐,顺利穿墙之后,抱紧小姐姐的大腿表示死也不回复仇者大厦了。
你:钢铁直男要不得!

评论(13)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