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安

[恋与漫威]时间线

1.OOC预警

2.内含x教授和美国队长

3.不好勿喷,玻璃心不禁说

ps:我真的没有在摸鱼😂

查尔斯·泽维尔

小巷里的光忽隐忽现,你一个人躲在木桶后面,再三确认追兵已经被你甩了,你这才把悬着的心微微放下来。

回复大量体力之后,你打算起身,可身体连动也动不了,莫名的液体从你身体上留下来,跟地上的尘土黏在一起将你固定,你看了看液体的范围,不由得苦笑

没想到,我是以这种结局落幕的......

拼尽全力,你拿起手机,慢慢按下那个你早就背上来的号码

嘟——嘟——嘟

号码并没有打通

你不死心,又试了一次,不过这次,号码打通了

“有事吗,xx小姐?”

查尔斯温和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也不顾追兵会不会听到,刚想说却被查尔斯打断了

“查尔斯,我......”

“如果没事的话,那就束我先挂了,我的妻子最近睡眠不好,我不想打扰她。”

“那真是抱歉,泽维尔先生,我..”你默默咽下喉咙里的血,笑着说“我只是打错了,对不起拉,查尔斯先生~”

说完,你就笑了,笑得是那样美丽,那样满足,就好像你跟他一直都是这样。

“那样,晚安,xx小姐”

“晚......”安

话音未落,手便不受控制的落下,你几乎控制不住沉重的眼皮,依着墙角像个孩子一样睡起来,只不过你没有注意到,也不可能注意到,其实你根本就没有打通电话。

【愿你没有我的人生也会很好】

史蒂夫·罗杰斯

今天是你九十五岁生日。

你背着家人偷偷来到海边,看着无数海鸥从海的另一边飞到这一边,远处的美国国旗迎大风飘着,就如同美国精神一样,如同美国队长一样。

“你不应该在这里,xx奶奶。”

你的曾孙子乔治站在你后面,手里拿着刚咬了一口的热狗。

“今天是你九十五岁生日,你应该在家里。”

“别说了,乔治,你可爱的xx奶奶想叛逆一回,偶尔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你看着缓缓升起的太阳,不由得眯起眼睛,你倚着座椅享受着腥咸的海风。

“所以,你还打算跳那首舞吗?”乔治又咬了一口热狗,口齿不清的说着“你都练习了七十年了,还没练够吗。”

“在他回来之前,我一定要把这首舞排练到分毫不差。”

一听你这话,乔治就不高兴了。

“xx奶奶,他已经死了,你的爱人,斯蒂夫·罗杰斯,已经死了,死在七十年前,虽然爸爸妈妈老是让我闭嘴,但我还是告诉你,史蒂夫·罗杰斯已经死了!死在七十年前!”

“他是死了,但美国队长没死”你看着已经升起的太阳“所以,他总有一天会回来,总有一天。”

只是,你需要等待。

【等待的双方都是面临同样的痛苦】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